• 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 诚信平台>正文
  •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质疑处理信息公告

    作者:增量 来源:日期:2019/09/04 11:14:18 人气:1543 加入收藏   标签:

  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质疑处理信息公告

    根据《政府采购信息公告管理办法》(财政部令第19号)、《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》(财政部令第94号)等相关规定,现对“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维修保养服务项目”(编号:2019-022S)作出的质疑处理决定公告如下:

    一、相关当事人名称

    被质疑单位:江苏金发消防工程有限公司

    被质疑单位地址: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安澜北路3号总部经济园区16#楼

    二、基本情况

  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(以下简称“采购人”)、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采购代理机构”)就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消防维修保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。2019年7月12日,采购人、采购代理机构发布招标公告。8月2日,采购人、采购代理机构发布中标公告。8月5日,收到其他投标供应商提出的质疑,采购人、采购代理机构依法受理,多方核查后于8月27日对质疑事项又赴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进行了核实。

    三、质疑事项

    被质疑单位于2018年1月18日被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进行了约谈,相关部门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,没收违法所得,并在江苏省消防总队主办的江苏消防网上进行了公示,应不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。

    四、处理结果

    依据质疑内容和核查结果,现作出处理决定如下: 

    经赴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进行核实确认,被质疑单位2017年被相关主管部门处罚了两次以上,被列为从事消防设施检测的违法违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,2018年1月18日被省公安消防总队约谈,相关部门已经进行了查处、没收违法所得的情况属实。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对被质疑单位采取的约谈警告、相关部门对其没收违法所得等属于行政处罚的范畴,被质疑单位投标时提供的书面声明“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、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、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”是不真实的,应当视为提供虚假材料。根据招标文件规定,现取消被质疑单位(江苏金发消防工程有限公司)中标资格。

    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

    江苏双清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

    2019年9月4日

    省消防网新闻稿.jpg

    新华日报新闻稿.jpg



    本文网址:http://zhaobiao.yctei.cn:82/html/chengxinpingtai/567.html